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缙云校区2021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9月8日—9月9日我院圆满完成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院搬迁缙云校区后的第一次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邱景富院长在党政联席会上对迎新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蒲川副院长组织研究生管理科召开了专题讨论会,将新生报到的各个环节一一进行细化,落实新生核酸检测、隔离、报到、入住等细节,并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制定专门的方案和紧急预案。

9月8日组织我院市外非渝籍来校报到研究生新生在附属大学城医院进行了集中核酸检测。现场严格落实好防疫工作,分流入场。学院共有102名市外非渝籍报到新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随后,研究生管理科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审核学生的入学资格等材料、办理新生党团关系、户口迁移等手续,发放资料、完成入学报到登记,确保新生顺利入住学生园区寝室。

9月9日天下大雨,郑泽莉书记专程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深入了解新生报到具体情况,并慰问师生,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仍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规范入校流程。研究生管理科提前协调保卫处为新生设置缙云校区北门作为专用入口,并安排了志愿者做好学生引导服务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安全有序。

截止至9月9日晚17时,2021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共222人,圆满完成新生报到工作。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