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困难学子,精准扶贫暖人心

情系困难学子,精准扶贫暖人心

2021年7月25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学办主任李雨霏、辅导员赵丹及谭钥予一行赴渝北一名家庭困难学生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老师们給学生送去了爱心慰问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状况及生活情况,与学生及其家长亲切交流,针对学生最关心的考研与职业规划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鼓励学生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把暂时的困难化作学习的动力,努力提升专业水平,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靠自己的真才实干改善家庭生活条件,报效父母,回馈社会。陈敏副书记强调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会竭尽所能帮助大家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各种困难。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帮助让学生及家长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院的殷切期望。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我学院多年来坚持开展困难学生家访慰问活动,这是我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完善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的体现。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