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711日,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会议中心举行。学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学校校友会会长尹一兵、学校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苟践、学校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历届校友等三百余人参与本次大会,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院长邱景富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议上,学校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苟践同志宣读同意成立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分会的批复。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向大会代表报告了校友分会筹备工作。



全体代表审议通过《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分会管理办法(草案)》、《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分会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选举出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49人,选举出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负责人12人,会长1名,副会长5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5名。
学校校友会会长尹一兵为校友分会授牌并为第一届负责人颁发聘书。



当选的第一届会长郑泽莉同志进行表态,她指出,定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信任,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建设得更加辉煌。



校友代表幸奠国讲话,他诚挚地表达出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之情,感谢母校和学院为公卫学子搭建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增进友谊、加强协作、共谋发展。



最后,学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对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今天大会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寄语全体校友,希望大家在校友会的平台上多交流多发展,让这个平台成为大家成就今后人生的大舞台。



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为规范和进一步开展我院校友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广大校友充分交流沟通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服务。希望校友们积极关心、支持校友会工作,汇聚全体校友力量,为广大校友的成长与发展、为母校重庆医科大学的发展、为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进步而共同奋斗!



时间的流逝,无法磨灭我们对母校的拳拳之情;空间的距离,不能阻隔我们对校友的深深眷恋。我们无法忘记,跨入校门时求知的渴望;我们难以忘怀,毕业离校时求索的梦想;我们总是想起,同窗校友朗朗的读书声;我们永远铭记,母校老师谆谆的教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