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专业动员大会

2021628日下午2点,我院在缙云校区兰苑3113举办专业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邱景富教授,副院长蒲川教授、学办全体辅导员以及300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主持。



首先,蒲川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希望我院优秀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接着,邱景富院长作了2021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专业动员,从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发展机遇谈到我国公共卫生的发展,再到我校公共卫生教育发展,特别在新冠疫情来临的时候,重医公卫人白衣执甲,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深深感动了在场的同学们,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邱院长希望2022届毕业生选择重医,相信重医,在重医公卫大家庭里放飞梦想,为我国的公共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敏副书记最后用习总书记的话来勉励2022届毕业生:只要有志向就会有事业,只要有本事就会有舞台。预祝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拥有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