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6月17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缙云校区A3-1401教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邓丹、教务科科长胡晓、辅导员赵丹、王万福以及2017级预防医学、2018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郑行雁主持。

首先,邓丹教授简要介绍了论文的概念、特点、结构,详细讲解了论文的写作思路和文献检索、数据统计的方法,提醒同学们撰写论文的一些常见的错误和注意事项。教务科胡晓科长对学生实习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办辅导员王万福讲解了实习期间安全教育、实习请假规定及本科生的就业方向,鼓励大家克服困难,根据自身情况从多渠道就业,让同学们详细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

最后,学办辅导员郑行雁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好好锻炼,学到真本领。

会后,同学们表示表示会牢记学院老师们的叮嘱和建议,将在校期间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顺利完成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