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院领导走访石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校友

2021年7月13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副院长邓丹带队走访在石柱县疾控预防控制中心工作的校友,参观了石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并开展座谈。石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杨帆、校友代表参加走访活动。

杨帆书记对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为基层公共卫生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目前在中心工作的有15名校友,其中五位已经担任主要科室的负责人,感谢重医培养的毕业生为单位做出的贡献。陈敏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校友分会的有关情况,代表学院校友分会向在石柱工作的校友表示衷心的问候。邓丹副院长指出,校友们在各自岗位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体现了重医校训的精神,也表明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座谈会气氛温馨融洽,校友们纷纷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教诲,对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记忆犹新,并表示将持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随后,在杨帆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石柱县疾控预防中心新大楼。

一朝师生情,终身铭记心;学子走基层,母校候佳音。学院将继续开展好校友工作,维系校友和母校之间的精神纽带,打造好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