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 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重庆医科大学代表队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4月26日下午,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赛道全国总决赛重庆医科大学代表队出征仪式在兰苑L1-3113举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院长邱景富、大赛指导老师代表、参赛学生以及预防医学专业在校学生30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

大赛分为西南西北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我院学子在西南西北分区赛中获得“一等奖”,将与来自全国四个赛区的21所高校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激烈角逐。郑泽莉书记和邱景富院长为分区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邱景富院长在对比赛的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分区赛的比赛成绩比往年有较大的提升,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应有的实力和学院的办学水平,学院将继续秉承“立足重庆、服务全国、西部领先”的办学定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邱院长对我院学子在西南西北分区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参加总决赛的参赛队员寄予厚望,亲自将队旗交到参赛队员的手中,期待他们载誉而归。

郑泽莉书记用“肯定、感谢、希望、壮行”四个关键词做总结讲话,肯定学院师生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所做出的努力;感谢本次公卫技能大赛的师生为学院取得荣誉;希望未来的预防医学专业学子要心怀梦想并要朝着梦想不懈努力;最后以“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鼓励进入决赛的选手:出征的号角已吹响,冲锋的战鼓已擂动,希望他们不辱使命,奋力拼搏,载誉归来!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