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兼职导师新春座谈会

2021年1月17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了2021年兼职导师新春座谈会。学校副校长袁军,学院班子全体成员,院办、教务科、研究生管理科管理人员以及全体专业学位硕士生新增兼职导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邱景富主持。

袁军代表学校给新增专业学位兼职导师们颁发了聘书,并希望他们尽快发挥实践导师的作用。他肯定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在本次抗疫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学校将在未来对公共卫生学科的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

邱景富从新冠疫情后公共卫生教育的再思考这一主题出发,对我国公共卫生教育现状与公共卫生实践进行了深入分析,展望了我国公共卫生教育的发展趋势,并对学院发展情况、在疫情中的应对策略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学院郑泽莉书记指出,30位兼职导师是我们学院的一笔宝贵的财富,各兼职导师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为我院提供了众多的建议和意见,后续学院将思考如何全面推进兼职导师工作,更好的服务学生,充分发挥兼职导师的作用。

兼职导师们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学院提出的赋予兼职导师教材修改、课程讲授、实践能力培养三大任务的观点,希望学院能系统对兼职导师进行培训,并在课程设置、教材设置上提供支持,明确兼职导师定位,充分发挥兼职导师的作用,切切实实参与研究生的培养;并表示自身必须不断学习新知识,承诺做好研究生带教工作,不负学院的期望。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