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8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在缙云校区A1-1302召开“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学办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郑泽莉书记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郑泽莉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全校师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这一代青年学生,风华正茂,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而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更是其中的优秀分子,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之际,大家正是中流砥柱,是新时代的受益者,同时更是建设者。希望大家响应习主席的号召,志存高远,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大业,学好专业知识,不断锤炼磨砺自身本领,为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郑泽莉书记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提出要求,全体学生及辅导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总支、学生会、各班级要通过班会、党团支部会,结合线上线下各种形式,大力进行学习宣讲。学习过程中,还要结合学习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以及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广泛宣讲宣传跟进,不断学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落实行动步伐跟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