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精准资助育人心,扶贫关爱暖人心。为了深入了解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完善和改进资助育人工作,2020年11月30日中午,我院召开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学办主任陈敏、学办辅导员以及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预防医学专业王雨星同学表达了自己在艰难求学路上保持的积极乐观心态,对于学校给予贫困学生的温暖扶持满怀感恩之心,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完善自身,把爱心传递下去。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学校的资助工作细致到位,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并分享了个人学习生活上取得的进步。与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他们遇到的困惑一一作了解答,学院还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爱心小礼物。

郑泽莉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我院始终坚持将育人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强资助政策宣传,并将继续深入挖掘资助育人的新途径,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积极贡献。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业,毕业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学成之后报效国家,回馈社会;三是希望同学们自重自律,始终以坚定的信念、坚毅的品格战胜困难,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