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2020年9月25日下午2:30分,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在袁家岗校区第一教学楼210教室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校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同志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柱俊同志主持,共69名正式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同志宣读了《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和《中共重庆医科委员会关于同意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学院党委书记梁柱俊同志代表本届党委做了题为“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总支委员蒲川同志主持大会选举议程。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的组织原则和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梁柱俊、蒲川、王宏、邓丹、胡晓五位同志组成新一届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在新一届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梁柱俊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书记。

学院新一届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抢抓机遇,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