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6月24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办副主任向海燕、预防系主任王宏教授、学办主任陈敏出席了会议,2016级预防医学及2017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150名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办副主任向海燕主持,向主任以实习是大学教学的重要环节为切入点,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学习实习基地老师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在实习期间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随后,王宏教授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论文撰写的相关事宜,包括题目的编撰、文献的引用、资料的收集以及方法的应用等,王宏教授还就同学们容易出现的错误进行了修正。最后,陈敏老师开展实习安全教育,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给实习学生鼓舞士气,做好实习前的充分准备,愿2021届毕业生能在实习生活中受益匪浅、满载而归!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