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职工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9年12月27日下午,学院在东教十五阶举行第一届职工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学院邱景富院长,梁柱俊书记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工会主席刘学庆同志主持会议。

邱景富院长首先对学院2019年度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去年一年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成绩突出,获批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自设卫生检验学、卫生事业管理两个二级学科博士点;然后,对学院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成果展示和差距分析;他还就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规划和讲解,并强调努力在明年工作中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梁柱俊书记代表学院总支进行讲话。在讲话中强调要不断提高自己及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把党的教育化为内在的信念和道德约束力量,树立大局意识,把加强和改善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来抓,突出重点,强化教育,务求实效,认真把思想政治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刘学庆主席对本年度工会工作进行总结。总结中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上级工会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会议、座谈等形式,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工会会员,积极开展思想教育,提升工会队伍的整体素质。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工会凝聚力。最后,他谈到,工作中还存在许多不足,还要继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以增强工会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