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2019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暨首届国际邀请赛”中夺得佳绩

2019年12月8日-9日,由SAS公司与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南京市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承办的“扬子江新金融杯2019 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暨首届国际邀请赛”在南京SAS金融科技创新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和严苛评审,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两支参赛队伍分别取得一等奖(第12名,队长:孙麟,队员:陶浩、高誉文)和二等奖(第28名,队长:吴苗,队员:蒙淳、马英杰)的优异成绩。这是继上一届首次进入全国前30强之后取得的又一次突破。指导老师彭斌获得最佳组织奖。

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是非盈利公益赛事,自2013年创办以来,现已连续举办了七届,逐渐成为各高校学子心中“有吸引力”的数据分析比赛。本届大赛报名初赛的队伍近千余支,参赛队员近3600人。其中有来自全球的130多支队伍进入决赛,他们是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台湾大学、泰国NIDA等60余所高校的精尖人才,在水准上显示了全球毕业生SAS应用能力的最高水平。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升教学质量,支持与鼓励学生参加全国高水平、有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以赛促教,深化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掌握,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推进实践创新。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