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推免研究生座谈会

2019年9月26日下午2点,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缙云校区兰苑1304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本科推免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梁柱俊书记主持,学院钟晓妮副院长、何俊琳副院长、学办老师以及20名获得推免研究生资格的同学参加。

学院梁柱俊书记首先对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推免研究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鼓励在座的同学们继续选择母校深造。接着,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何俊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情况、科研平台、各专业研究方向及导师情况,并就学院推免研究生奖励办法进行宣讲。然后,学院钟晓妮副院长以研究生导师身份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研究生阶段要慎重选择专业和导师。座谈中,同学们针对自己的专业和学习实际情况,对学院教育教学和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部分同学表示选择继续留在学院深造。学院领导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希望同学们不管如何选择,都要记住自己是重医公卫人,要作新时代的追梦人。

此次推免工作座谈会充分表达了学院对于优秀学子的关心和期待,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成为重医公卫学子的坚强后盾。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