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金秋九月,暑热未退。2019年9月7日,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迎来了2019级的新生,在顺利完成了新生报到工作后,于当天下午15:00-17:30分别在缙云校区A1-2113、A1-2114教室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和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柱俊、院长邱景富,副院长蒲川、钟晓妮、何俊琳,学系副主任冯磊、彭斌,教师代表刘琴,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新生家长及全体新生参会。

学院领导与新生家长见面会于下午15:00-16:00,在A1-2114教室召开,见面会由梁柱俊书记主持。首先,邱景富院长向新生家长详细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以及学院五个专业的情况,希望新生家长们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学生教育培养。随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陈敏主任向家长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工作范围和职能,建议家长多关注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积极搭建家长与学校沟通交流的平台。

接下来学院召开了新生见面会,会议由梁柱俊书记主持。2017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张玉婷同学、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魏歆同学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向新同学分享了大学学习生活建议。2019级预防医学全奕霖同学、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王雪婷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选择重庆医科大学的初心,并号召同学们莫负韶华,共同努力前行。随后,医事法律教研室的冯磊教授、儿少卫生教研室的刘琴教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他们不仅分享了自己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希冀。最后,学院邱景富院长向全体新生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概况、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等,并寄语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注重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他表示对大家的未来充满殷切的希望,并衷心祝愿每位同学的学习生活精彩而有意义。

大学无疑是人生中十分重要的一个时期,是同学们历练、提升的关键阶段,“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唯有积时时之跬步,才能臻千里之遥程,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学子们定能奋力拼搏,一往无前!

另悉,新生报到当天上午,学院梁柱俊书记、陈敏主任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一起走访了新生宿舍,慰问新生家长及新生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9年9月9日

见面会全貌

陈敏老师讲话

教师代表讲话

教师代表讲话

老生代表讲话

老生代表讲话

梁书记主持

邱景富院长讲话

新生代表发言

学院书记及老师走访新生寝室

学院党总支梁柱俊书记走访新生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