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了解本科学生专业学习与生活的需求,扎实提高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的条件,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6月20日10:00至12:00在缙云校区杏苑三楼会议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梁柱俊书记、学院院长邱景富教授与60余名应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邱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近期正着手推进的事项以及今年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讨论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学生代表们均表示在大学期间收获颇丰,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激与肯定,并就学校硬件设施优化、专业课程设置、带教方式改进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梁书记和邱院长认真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并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并对同学们善于观察、积极思考的态度表示赞许。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对于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也增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学院希望2019届毕业生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母校和学院永远支持你们。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9年7月10日

会议现场

书记和院长

林冰

万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