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记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七一表彰大会

2019年7月5日下午,十五阶济济一堂,喜意洋洋。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充分发挥党内先进典型的标杆示范作用,激励学院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干部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总支梁柱俊书记首先宣读了表彰决议,随后对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与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名单如下:

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教工一支部

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冯磊

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排名不分先后):赵勇、龚涛、彭斌、夏茵茵、陈承志、吴晓蓉、杨小丽、范尧、王强、林冰(学生)。

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排名不分先后):邓丹、向海燕、王宏、高茹菲、刘薇薇、刘丹、陈敏、胡晓、郑行雁。

最后,梁书记总结寄语,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学院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向先进学习,努力奋斗,为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