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行

为响应国家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学院学生全面发展,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5月21日在缙云校区A3-1401举办了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此次大赛评委嘉宾为王宏老师和黎明静老师,参与大赛的队伍共有13支。

大赛分为现场讲演与现场答辩环节。参赛队伍分别围绕各自创业企划书进行讲演汇报与现场答辩。参赛队伍运用PPT、视频和3D打印等多种形式展现团队的创业作品。评委依据其项目的基本情况、团队陈述及整体表现进行综合打分。

大赛最后,黎明静老师作为评委代表总结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优异表现,提出了中肯建议,并以“百尺竿头须进步,十方世界是全身”鼓励大家。

经过层层角逐,大赛评出一等奖团队2支,二等奖团队4支,三等奖团队7支。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是:2017级卫生检验与检疫学专业马晓格同学代表的“基于干化学酶法筛查阴道炎的即时检验产品”团队和2018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吴丽华同学代表的“‘清’君厕:私人订制一体化厕所风格”团队。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学院近期一系列创新创业活动的顺利开展,顺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趋势,致力于培养创新创业的青年主力军,既是学院探索素质教育的新途径,也为增强学生的创新性思维与科研动手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9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