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五一”放假前学生宿舍大检查

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学生宿舍氛围,查找并排除安全隐患,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4月27日晚组织学院学生干部开展了全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文明大检查工作。为保证宿舍大检查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学生工作办公室陈敏老师、郑行雁老师和王强老师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总体动员与部署,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于27日晚上20:00准时开展了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在本次检查过程中,学院绝大多数本科生宿舍卫生状况良好,物品摆放整齐整洁,能做到勤扫除和开窗通风,用电谨慎安全,并且充分利用宿舍空间进行布置,形成各自的寝室文化特色,给个别存在卫生死角和安全隐患的宿舍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郑行雁老师就检查寝室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督促同学们改正问题,改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学生“五一”放假前本科学生宿舍大检查工作旨在查找并排除宿舍安全隐患、敦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提高同学们安全与卫生意识起到良好作用,是响应学校为学生营造一个舒适、文明与安全的住宿环境号召举措的具体落实。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