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9年讲课比赛顺利举行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学交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4月19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9年教师讲课比赛在缙云校区求真楼A1-1106拉开帷幕,比赛由钟晓妮副院长主持,学院督导组成员、青年教师观摩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0名教师参赛,学院邀请了学校督导专家杨致邦教授、刘学庆教授,学院督导组专家王宏教授及冯磊教授与邓丹教授组成了评委组。

比赛伊始,钟晓妮副院长致辞,代表学院欢迎学校督导专家莅临指导本次比赛,并介绍了比赛规则,预祝参加比赛的教师取得好成绩。

随后,10位参赛教师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各位参赛者准备充分,教学内容设计合理,同时结合专业特点,从自己的领域出发,采用多样的教学方法将实例融入到课堂中,将教与学有机结合,使紧张的比赛气氛变得活跃。

赛后,校督导专家杨致邦教授祝贺我院讲课比赛圆满举办,并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杨教授指出参赛者的赛前准备充分,课程内容设计新颖、条理清晰,讲课生动,PPT制作精美,展现了每位教师独特的讲课风采和特点。同时给部分参赛者指出了讲课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建议。杨教授还强调讲课比赛是良好的教学交流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老师们可以相互学习、汲取各自的优点。

最后,钟晓妮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参加本次活动的专家和老师们,并宣布了本次比赛的成绩和获奖名单。经评比,郎涛获得讲课比赛一等奖,范尧、黎明静、雷迅获得二等奖,刘云飞、杨晶晶获得三等奖。至此,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9年讲课比赛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9.4.22